人工智慧與進階分析服務

人工智慧與進階分析服務

人工智慧推動機器智慧化 - 開拓自動化革新時代

人工智慧與進階分析服務

創新、互聯互通和智慧化產品只有在安全可靠的部署和使用環境下才能充分發揮其潛力。 在DEKRA德凱,我們深信,創新和新技術的應用若沒有經過安全驗證—尤其是AI技術,使用者將無法信任和使用它們。

了解人工智慧及其應用

人工智慧(AI)是指機器模仿人類智慧的技術。 機器被程式設計以模擬人類及其行為。 目前廣泛應用領域包括自動駕駛、客戶服務和工業4.0。 人工智慧涵蓋了多個領域,如電腦視覺、自然語言處理和機器學習。
  • 人工智慧是指專注於創建像人類一樣思考和行動或模仿人類的系統的電腦科學領域。
  • 機器學習是人工智慧的一個分支,通常使用帶標籤的資料集讓演算法進行學習因此需要更多人際互動來啟動這個過程。 人類需要闡明資料集的層次結構,讓演算法能夠理解資料輸入。
  • 作為機器學習的一個子集,深度學習試圖模擬人腦的工作原理,使用三層甚至更多層神經網路,從提供的大量數據中學習。 這在處理非結構化數據時特別有效。

進階分析的強大之處

進階分析具備處理和解析各類數據的能力,包括文本、圖像、影片、感測器數據等,通過提取其中有價值的資訊,為自動化流程、決策等方面提供支援。
相較於傳統的描述性分析或商業智慧,進階分析應用了自動化和人工智慧技術,能夠處理更複雜的資料集,提供更深入的見解和預測。 利用即時數據和歷史數據,它能夠更快速地得出結論。
進階分析包括機器學習、神經網路、預測分析、複雜事件處理、數據建模、語義分析等,從龐大的數據中識別模型和趨勢。 它利用數據挖掘從多個不同的來源中發掘更多資訊,形成更完整的數據全貌。

保障人工智慧和進階分析生態系統安全可信

DEKRA德凱可靠、安全的人工智慧應用評估流程,保障了客戶對人工智慧技術的信任。 該框架確保人工智慧解決方案在道德上合理,並符合預先設定的監管標準,這些都得益於DEKRA德凱多年的專業經驗。
人工智慧和進階分析在DEKRA德凱的主要業務領域發揮著巨大的作用。 DEKRA德凱還提供預監管的測試、檢驗認證服務,如稽核、檢驗和諮詢,確保能夠在技術推向市場之前識別所有潛在風險,保障人工智慧解決方案的可信度。
人工智慧和進階分析服務
人工智慧和進階分析解決方案開發
DEKRA德凱利用人工智慧和進階分析技術提供基於數據驅動的軟體解決方案,包括數據預處理、機器學習模型開發、工具的測試、部署和維護,還提供由人工智慧技術支持的數據標註和匿名化服務。
根據客戶的需求,DEKRA的解決方案可以部署在雲端、桌面或行動應用程式中。
人工智慧測試和認證服務

「值得信賴的人工智慧必須在整個數位化轉型過程中擔當守護者的角色,DEKRA德凱致力於保障嵌入式人工智慧技術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Xavier Valero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