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如果您訪問本網站和使用本網站中提供的資訊,將視為您同意以下條款:本網站上的資訊僅作為一般資訊。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本網站上顯示的資訊經 DEKRA 謹慎編譯,但 DEKRA 不保證該資訊的準確性、完整性或是最新的。任何非經 DEKRA 維護的網路連結,僅供訪問者參考。對於在使用本網站和/或本網站連結的外部網站過程中因本網站的資訊不準確、不完整和/或不精確而造成的問題,DEKRA 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對於由於本網站所載的任何資訊導致的直接或間接損害,DEKRA 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對本網站可能包含的任何病毒,DEKRA 亦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DEKRA 對本網站上所提供的資訊(包括文字、圖片和標識)保留所有權利(包括版權、品牌權、專利權)。沒有 DEKRA 的書面許可,不得冒用、偽造或向協力廠商提供本網站的資訊。

隱私政策

DEKRA 尊重本網站所有訪問者的隱私。當您訪問本網站時,我們只會收集和保留您的以下資訊:流覽本網站所使用電腦的 IP 位址,所用瀏覽器的型號和版本,打開過的頁面以及訪問日期和時間。這些資訊被用於監控網站的使用情況,以對其進行進一步優化。如果您與我們聯繫,我們有權記錄您提供的,諸如姓名、郵寄位址、電子郵箱位址以及查詢屬性等資訊。DEKRA 可能用到這些相關資訊就您的諮詢進行聯繫回訪。這些資訊不會被提供給協力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