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與數據

DEKRA德凱集團的歷史始於德國機動車輛監督委員會創立的 1925 年。集團最早起步於汽車領域,如今則提供全方位的安全相關服務。
無論您是在路途中、工作中或居家中,具備豐富經驗的 DEKRA德凱專家都能為您生活中所有重要情境創造更多安全。
集團業務遍佈全球,現於六大洲逾 60 國共有超過 45,000 位員工。
1988年,DEKRA德凱集團進行國際擴張,進軍法國和義大利市場。此後,公司透過併購策略進一步提升其國際地位,於中國、美國、南非和紐西蘭各地皆設立據點。
2019年,集團營業額已達成連續 16 年的增長,營業額逾 34 億歐元,年增率達 2.1 %。目前DEKRA德凱集團是 TIC 產業(測試、檢驗、認證)中全球最大的的未上市專業機構。若您想了解最新的業務數據、擴張、研發及管理的更多資訊,請參閱我們的年度報告及財務報告。
憑藉廣泛和獨立的專業知識,DEKRA德凱亦成為國際、歐洲、國家和地區級別決策者、組織和政府最受歡迎的合作夥伴之一。我們的專家在道路安全領域等作出的專業貢獻確保並促進了可持續性政策的落實。我們在布魯塞爾和柏林的代表處則負責傳達我們的政治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