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一站式測試認證解決方案

DEKRA 5G One-Stop Testing and Certification Solution
5G一站式測試認證解決方案

DEKRA德凱提供資通訊供應鏈最完整5G測試加值解決方案

2020年,是全球5G產品服務元年,世界各國爭相超前部署、極力發展5G建設。這一年,也是台灣的5G元年,NCC二月底結標的5G頻段,總標金創下約1,422億元的天價。
就在5G應用百花齊放的2020年,身為全球第三方檢測認證龍頭的DEKRA德凱,推出領先全台的資通訊供應鏈最完整5G測試加值解決方案。
無論是物聯網、車聯網,或是網通類產品,DEKRA德凱提供的5G全面解決方案,包含測試認證、國際認證、錯誤分析、改善建議等一站式服務,協助您產業升級及轉型、搶攻5G市場!
此外,DEKRA德凱大力延攬的業界資深技術專家們,更將協助您:
1. 研發修正產品軟體
2. 加快偵錯除錯速度
3. 縮短產品上市時程
4. 降低整體成本
5. 加速獲利成長
為降低風險並提供您多元解決方案,DEKRA德凱更同時投資各大主流測試儀器及測試系統。
DEKRA德凱的5G一站式測試認證解決方案,要讓您的產品在百家爭鳴的5G戰國時代裡,占有一席之地,搶占龐大商機!
DEKRA德凱5G一站式測試認證解決方案服務產品範圍:
物聯網產品、車聯網產品、網通類產品、晶圓、零組件、模組、終端設備、車載資訊系統、手機、電腦、平板、感測器……
DEKRA德凱5G一站式測試認證解決方案服務項目:
1. 強制性測試:各國法規如美國FCC、歐盟CE、加拿大ISED、台灣NCC等
2. 一致性測試:PTCRB、GCF
3. 測試營運商入網測試:西班牙Telefonica、日本NTT DOCOMO等
4. 性能測試:OTA、Data Throughput
5. 歐洲新車強制配備緊急呼叫系統eCall測試:全台獨家!創車聯網測試里程碑
6. 車聯網兩大通訊技術標準DSRC、C-V2X測試:全台唯一可測試兩大標準實驗室
7. 逾200國!國際認證服務:DEKRA德凱台灣助您快速打進全球市場
8. 加值及客製化服務:錯誤及問題分析、改善建議等,並根據需求量身訂做最適合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DEKRA德凱台灣提供您資通訊供應鏈最完整的5G一站式測試認證解決方案,若您有任何相關需求,煩請不吝填寫下方線上聯絡表單,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媒體及新聞平台相關報導
20220317《新電子》擘畫智慧製造應用 5G行動通訊喜迎R18
DEKRA德凱Connectivity資深總監陳銘鴻指出,規範5G測試標準的ITU法規IMT2020定義三個5G的技術發展與未來應用方向,一是eMBB針對一般的行動寬頻網路,例如手機的行動通訊,或是未來AR/VR的應用。
20220317《新電子》擘畫智慧製造應用 5G行動通訊喜迎R18
20200604《新電子》DEKRA獲CTIA認可為PTCRB 5G FR1測試實驗室
自2020年5月18日起,DEKRA德凱台灣正式取得美國無線產業協會(CTIA)認可,成為PTCRB 5G FR1完整測試實驗室之一,在近期已推出的5G一站式測試認證解決方案上,再添一塊重要基石,提供客戶完整便利的套裝服務,協助客戶以較短時間內搶攻5G市場。
閱讀更多
20200423《新電子雜誌》德凱提供eCall測試 車聯網測試創里程碑
德凱(DEKRA)日前宣布提供歐洲新車強制配備eCall緊急呼叫系統及其下一代NGeCall測試、車聯網兩大通訊技術標準DSRC及C-V2X測試,寫下台灣車聯網測試里程碑。
閱讀更多
20200331《CTIMES零組件雜誌》是德5G測試解決方案獲DEKRA採用 增進人際科技互動安全性
DEKRA部分實驗室將採用是德科技5G網路模擬解決方案,在FR1和FR2(毫米波)傳導與輻射測試環境中,進行5G行動裝置的符合性測試和法定射頻測試。
閱讀更多
20200327《電子時報》DEKRA德凱於歐美亞推出尖端5G測試認證解決方案
DEKRA德凱的5G服務包括根據各國和各地區法規或特定服務供應商要求進行的測試,以及全球市場准入管理。
閱讀更多
20200218《Digitimes》德凱攜手宜特 一站式無線測試助攻5G發展
DEKRA德凱以最高規格全面投資5G以及V2X測試認證設備,加快腳步完成測試環境的相關部署,預計近期將開始提供服務。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