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務

DEKRA德凱集團的服務項目分為七大領域,分別是車輛檢測、理賠與專家評估、產品測試、工業檢測、稽核、教育訓練、臨時僱傭。
DEKRA德凱台灣於新北林口、桃園華亞、台北松山、新竹東區及竹東擁有多個據點,提供5G、車聯網、物聯網、EMC/RF、電氣安全、功能安全、網路安全、鐵道交通、全球市場准入、可靠度驗證暨失效分析等一站式測試認證解決方案。
車聯網全方位測試認證解決方案
DEKRA德凱現為台灣唯一能同時測試DSRC、C-V2X兩大車聯網通訊技術標準的實驗室,更提供全台獨家的eCall測試。
了解更多
5G一站式測試認證解決方案
無論是物聯網、車聯網,或是網通類產品,DEKRA德凱提供的5G全面解決方案,包含測試認證、國際認證、錯誤分析、改善建議等一站式服務,協助您產業升級及轉型、搶攻5G市場!
了解更多
工具機與工業設備認證服務
獲全球多家驗證機構認可,如美國職業安全署OSHA授權國家認可實驗室(NRTL)、加拿大SCC、國際電工委員會IECEE、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等。
了解更多
全方位智慧家庭測試方案
DEKRA德凱隆重推出面面俱到的「全方位智慧家庭測試方案」,透過模擬真實環境下的使用者體驗及物聯網功能的關鍵參數指標,評估智慧家庭認證等級,通過認證的產品將獲得DEKRA德凱認證證書,消除消費者所有疑慮!
了解更多
物聯網測試
DEKRA德凱提供完整的物聯網價值鏈服務,無論從軟體和硬體安全到互聯互通性,或是應用層面、雲端服務和系統叢集到網路安全,以及營運測試到使用者體驗測試。
了解更多
無線測試
每個國家對無線產品都有相應的法規標準來評估它的安全與性能。歐盟作為典型的代表,針對該類產品的強制性指令是2014/53/EU RED。
了解更多
EMC電磁相容測試
當您使用遙控器打開電視時,當然不希望您正在通話的電話訊號受干擾。電磁相容測試爲每個人提供保障,防止突如其來的情況發生。
了解更多
電氣安全測試
DEKRA德凱作爲全球領先的第三方檢測認證機構之一,致力於電子電氣和電力設備的安全測試與認證已近一世紀。
了解更多
全球市場准入服務
DEKRA德凱提供全球市場准入服務,我們有豐富的產品檢測認證經驗和國際網路,與許多國家的認證機構(NCB)簽署合作協議或MOM協議,助您通行全球6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市場。
了解更多
電動汽車測試
DEKRA德凱不僅保障電動汽車整車與零部件的安全與可靠,同時還為電動汽車充電基礎設施、電動汽車網路和互聯安全以及電動汽車後市場提供全方位服務。
了解更多
可靠度驗證
DEKRA德凱擁有為數眾多之各項驗證之硬體設備,以提供客戶最快交期及穩定品質的服務,同時實驗室亦獲得ISO/IEC17025、TAF17025、CNAS17025、US EPA LM-80等協力廠商獨立實驗室認證,以及Lenovo、DELPHI、DELL、Cisco、hp等國際大廠之認證。
了解更多
失效分析
提供零元件失效分析、EFA(電性故障分析)、PFA(物性故障分析)等所需資源與設備、一步到位的分析服務、第三者公證報告
了解更多
材料驗證
每輛汽車上的零部件由超過千種材料所組成(金屬、非金屬及複合材料),根據不同的用途及使用位置,必須考慮到該材料在溫度、強度、老化程度、腐蝕性等多種環境下的可靠性能力......
了解更多
設計驗證
DEKRA德凱以成為Solution Provider的宗旨,協助客戶在產品設計驗證階段,利用完整的驗證手法(HALT、DBC、FALT等),並搭配故障分析工具,針對驗證後發現產品的失效,進行分析並協助找出真因,以縮短新產品驗證時間加速上市,搶得市場先機。
了解更多
鐵路服務
DEKRA德凱提供專業的鐵道技術服務,以協助我們的客戶根據所需求的產品與計畫取得「營運許可」核准。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