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景與使命

我們致力成為安全與可持續發展世界裡的全球合作夥伴

我們的願景是在2025年慶祝我們的100週年時成為安全與可持續發展世界裡的全球合作夥伴。安全和保障是基本的人類需求,就像我們呼吸空氣一樣重要。特別是在我們高度發達的世界中,我們絕不能視安全和保障為理所當然。作為全球領先的專業服務提供商之一,DEKRA德凱自1925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創造更安全的世界。多年來,我們的專業知識對減少事故和傷害的風險做出了重要貢獻。
對我們來說,安全和保障也包括可持續行動,以保護我們的世界,為未來世代保存。我們只有這唯一的世界,我們共同對它負有責任。

作為測試、認證和檢驗行業的領先者,我們的願景是確保產品、資產和技術的安全、可靠和可持續性,我們的角色是給予人們信心。

Stan Zurkiewicz, DEKRA e.V及DEKRA德凱集團董事會主席 DEKRA德凱集團執行長

我們確保道路、工作場所和家庭這三個生活領域的安全、保障和可持續性。

安全是每個人的核心需求。在道路、工作場所或家中都可能發生傷害和可預防的死亡事件。我們知道許多事故是可以避免的。因此,我們希望幫助降低這些事故的數量:
  • 通過支持技術設備和器材在道路、工作場所或家庭中的開發、規範、使用和維護。
  • 通過制定和改進標準和指南,確保最佳的安全性能。
  • 通過提倡安全意識、安全知識和以安全為導向的行為。

我們的員工是我們的靈魂和身份。

最好的目標和願景若沒有支持它們的人們,這些目標就毫無意義。相信並日常致力實現這些目標的人們,才是我們在DEKRA德凱的真正資產。我們只有通過共同努力才能達成我們雄心勃勃且重要的目標。因此,我們為所有全球DEKRA德凱員工制定了五項人員價值觀,作為他們日常行為的指南。
安全責任
DEKRA德凱的每一位員工每天都遵守我們的安全標準。我們將安全視為對我們自己、客戶、利益相關者、家人和朋友的真正利益。我們作為榜樣確保安全 - 在工作期間及其之外。
客戶導向
DEKRA德凱的每一位員工都為客戶滿意度作出貢獻。我們不斷地問自己,是什麼使客戶欣賞我們的工作,並在DEKRA德凱規定的範圍內每天達到這些期望。
創業精神
DEKRA德凱的每一位員工都具備企業家精神。創造機會、承擔個人責任和應用經濟思維是我們文化的典型態度,深植於DEKRA德凱的基因中。
團隊合作
DEKRA德凱的每一位員工都通力合作,創造積極和具有生產力的工作氛圍。團隊合作、互相支持和分享知識是我們公司成功和未來發展的基礎。合作、相互尊重和伙伴關係是我們行動的特點。
誠信
DEKRA德凱的每一位員工都可期望真誠和誠實。我們遵循法律,按照道德原則行事。我們信守承諾,對自己的行為承擔個人責任。在執行我們的服務時,我們表現中立和獨立。

我們的企業原則

我們已經制定了七項企業原則,這些原則是我們實現願景的戰略要務,幫助將我們的願景轉化為行動。這七項企業原則為:
經濟成功
對我們而言,經濟成功意味著實現盈利增長。這保證了我們的獨立性和確保安全的能力。此外,我們專注於清晰且長期的策略,通過高效的結構和流程來實施。我們一貫將成功的成果投入到公司的未來。
成長
健康的成長保證了我們按照我們創始人制定的章程實現確保安全的使命。成長讓越來越多的人從我們在道路、工作場所和家庭中的安全解決方案中受益。成長使我們能夠加強創新和投資活動,增強競爭力。我們的成長使我們成為各種規模客戶的強大合作夥伴,為我們的員工提供穩固的工作。我們專注於有機增長,並通過戰略性收購和人員合作來進行有選擇性的補充。
客戶導向
我們了解我們的客戶,將他們的需求置於我們行動的核心。我們每一天都證明我們是一家以客戶為中心的組織,在我們的所有服務中,無論我們在世界的任何地方,都是如此。因為客戶滿意決定著我們公司的成功。
全球化
我們全球追隨我們的使命。我們的服務確保全球各大洲的安全。全球化支持我們的成長,並使我們擴大市場地位。全球定位使我們能夠與國際客戶進行密切合作,並強化我們品牌在全球安全領域的領先地位。我們的人力資源政策支持並要求我們的人進一步國際化。
創新
我們希望提前預見未來的發展。我們積極地主導它們,設計解決方案,為了客戶的利益和我們組織的持續發展而做出貢獻。在這方面,我們鼓勵創造力和持續學習。我們願意承擔風險,提供所需資金,並確保公司內部的開放信息和溝通文化。
整合
合作使我們更強大:我們在組織邊界上實踐合作文化,包括DEKRA德凱內部和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之間。我們一貫努力實現協同效應,提高結構和流程的效率和效果。我們通過我們的網絡和技術工具促進知識和經驗的共享。我們整合服務,使客戶受益於我們的全面解決方案。我們鼓勵內部團隊精神,因為我們是DEKRA德凱大家庭。
人才導向
我們有能力且對工作有承諾的人是我們公司的主要驅動力。我們的願景強調對人的重視。社會和技術專業知識,創造力和創新,積極性和承諾是我們的人所必不可少的特點。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給予他們主動參與和實踐創業精神的空間。因此,我們強調參與公司的成功和承擔個人責任。我們確保有一個吸引人的工作環境,平等機會和集中的人才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