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擇DEKRA德凱?

join DEKRA
加入DEKRA德凱

共同致力於人類安全

加入DEKRA德凱則代表您選擇了一家蓬勃、快速發展的公司發展您的事業。1925年,原名為「德國機動車監督協會」的DEKRA德凱於柏林成立,迄今致力於安全領域已逾90年。
時至今日,DEKRA德凱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車測試和檢驗機構,且是測試、檢驗、認證產業(TIC 產業)中全球最大的的未上市專業機構。
DEKRA德凱立志為員工提供寬廣的發展舞台,使員工得以實現職涯目標與夢想。DEKRA德凱相信,在技術服務產業中,公司的競爭優勢不僅來自於擁有的設備及儀器,更來自員工的專業知識、豐富經驗、積極性與敬業精神。
因此,DEKRA德凱秉持「以人爲本」的企業原則,為員工提供有競爭力的、績效導向的薪酬福利,認可並獎勵員工的努力。此外,DEKRA德凱提供您職業和能力發展機會,激發並發展您的潛能,提升您的績效表現和職業競爭力。
職涯發展
    伴隨著DEKRA德凱於東亞及南亞區的快速發展,我們為員工提供多樣化的職涯發展機會和升遷管道。
    點擊下方按鈕查詢我們目前的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