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性原則

DEKRA德凱永續管理包含了許多對公司非常重要的領域。我們在永續發展原則中針對這些領域說明我們的戰略。

公司管理責任

我們的目標是在履行企業和環境責任的基礎上,確保公司的長期成功發展。我們公平競爭,不容許任何形式的貪腐。我們保護客戶、業務夥伴和員工的資訊。我們所有員工的誠信、可靠和中立是至關重要的。根據DEKRA德凱合規準則,我們已發布了一套指導方針和政策,這些指導方針和政策在全球範圍內都具有約束力,並要求所有DEKRA德凱員工和管理人員的道德行爲都符合法律要求。

價值鏈

我們承擔了整個價值鏈的責任,從採購到內部流程,再到客戶關係。我們也期望我們的供應商也為社會和生態行爲負責。在公司內部,我們堅定地確保服務品質。我們員工的專業知識和技能,有助於我們的永續發展戰略。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永續解決方案,並結合我們的企業使命宣言與客戶導向。

創新與未來生存能力

創新和永續發展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不斷發展我們的專業知識,為未來的技術做好準備。DEKRA德凱追求創新,不僅透過內部創新和理念管理,還通過與外部夥伴合作創新。我們的願景是成爲安全世界的全球合作夥伴。

員工

我們員工的專業知識和可靠性是我們最重要的資源。這就是我們渴望創造有吸引力的工作機會的原因。我們高度重視員工的健康及安全。我們避免在工作中發生事故,並消除可能的危險來源。團隊合作、相互信任和忠誠是我們共同工作的基礎。我們重視員工的多樣性,支持平等的機會,支持員工的發展。

環境

保護環境及其資源是DEKRA德凱的主要目標之一。我們對安全的理解包括保護環境:一方面透過內部環境管理,另一方面透過我們的服務和專業知識對環境保護做出重要貢獻。DEKRA德凱環境管理專家組承擔提高環境保護和提高資源效率的全球責任工作。我們在環境和能源管理領域的服務也致力於環境保護。

社會安全

安全是我們公司戰略的核心。我們通過對社會的承諾,促進世界各地各行各業的安全。我們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致力於安全服務,積極通過我們的專業知識解決安全問題。我們爲提高環境、商業和社會的安全而作出的全球貢獻,是我們對可持續未來的最重要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