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訊息

掌握5G專網論壇 DEKRA德凱受邀演講5G最佳化測試驗證實務

2020年11月04日 數字 & 產品解決方案
2020年,是全球5G產品服務元年, 也是跨產業互聯網的新世代。透過 5G 低延遲、高傳輸等特性,雲端企業、智慧工廠、AI 人工智慧、實境AR/VR、智慧醫療等運用串聯了5G 無限未來。 5G企業專網是甚麼? 5G專網如何實現? 如何透過5G專網達到產業升級及轉型? 論壇特別邀請產官學界貴賓蒞臨分享。我們期盼透過本論壇,與各位來賓一同具體掌握5G專網藍圖與實踐方向,迎接這個已經在門口的5G世代,唯有打開這扇門,我們方可有機會進行產業升級及轉型。

研討會資訊

日期:11/25(三)
時間:13:10 - 16:50
地點:台大集思會議中心(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講者:DEKRA德凱營運總經理李春和 Daniel Lee、MVE芝程科技總經理林婉如
講題:5G最佳化測試驗證實務(16:30 - 16:50)
議程:

講師資訊

Daniel Lee 李春和
現任DEKRA德凱台灣營運總經理,於電子產品製造業及測試認證產業深耕擁有二十餘載專業經驗,擁有天線設計多項專利,專精於EMC、RF、SAR、 OTA、一致性等各種測試技術。
曾任知名德國測試儀器商羅德史瓦茲技術營運處總監、香港商立德國際商品試驗有限公司桃園分公司Mobile副總經理、必維七維通信技術(深圳)有限公司總經理、耕興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副總經理等重要管理職位。
擁有國立臺灣大學物理學士及博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