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nar精華片段】「智慧車聯網關鍵技術以及測試方案」-剖析SAE自駕6等級

車聯網是物聯網技術在交通領域的應用,通過串接車輛資訊與行動軌跡,運用無線網路通訊,對車輛、行人和道路環境三方面的靜態和動態訊息進行有效傳遞,逐步實現從人工駕駛(L0)到完全自動駕駛(L5),共六個級別的駕駛自動化。
DEKRA德凱於車聯網測試服務有五大優勢:涵蓋早期測試至量產測試、適用各種駕駛場景、受到廣泛認可的專業能力、專注於全球市場的研發及創新、先進實驗室及經驗豐富的技術專家,從而協助客戶更快進入各國市場。
此次我們特別邀請DEKRA德凱東亞及南亞區總工程師辦公室EMC/RF技術處資深總監蕭鴻凱擔任此場Webinar講師。蕭鴻凱擁有逾20年產品測試認證領域的專業經驗,主要專精於EMC/RF、無線、網路安全及品質管理系統等面向,現職為德凱東亞及南亞區資深總監,負責EMC/RF技術指導,同時發展新科技如LoRA、 Bluetooth、Wi-Fi 6、WiFi 6E、3G、4G、NB-IoT、5G NR及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