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DEKRA德凱再次通過EcoVadis鉑金等級,提升集團可持續發展績效

2022年4月22日
EcoVadis企業可持續性評分等級是基於可持續發展的國際標準,在全球供應鏈中對環境、勞工和人權、商業道德和可持續採購方面的績效進行評估。 近日,DEKRA德凱再次被EcoVadis授予鉑金獎章,排名前1%的可持續發展公司之列。
DEKRA德凱堅持可持續發展戰略,並努力實現在該領域的目標。 作為檢驗、檢測、認證機構,始終致力於在環境與氣候、員工與社會、管理與治理以及供應與價值鏈這四個戰略 領域持續提高可持續發展績效。
DEKRA e.V.及DEKRA SE董事會主席兼CEO Stan Zurkiewicz先生表示:「EcoVadis授予的鉑金獎章,是對我們系統化地將可持續發展理念融入公司和商業模式的認可。 同時也向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傳遞了DEKRA德凱將可持續發展作為企業社會責任的訊息。 」
DEKRA e.V.及DEKRA SE董事會成員兼首席財務官Wolfgang Linsenmaier表示: 「 基於DEKRA德凱2025可持續發展戰略 ,我們將進一步提高集團內部的可持續發展績效,並通過服務幫助客户在這一領域獲得提升。 獲得EcoVadis的認可,顯示這一戰略的正確性。」
近年,DEKRA德凱在可持續發展領域積極行動。 例如,在環境與氣候領域,DEKRA德凱在建築效能管理、可再生能源的發電及使用、 以及公司車輛的電氣化等方面有了新發展。 在DEKRA德凱斯圖加特總部,擁有330個太陽能面板的光伏電站近期成功營運 ,顯示出公司對太陽能應用的啟動。
在員工與社會領域,DEKRA德凱在企業培訓、多元化和員工參與等方面不斷發展。 一項關於多元化和包容性的最新指導方針在公司內已獲批准。此外,公司為員工提供了可持續發展相關培訓課程,全球約80%的員工已參加該課程。
在企業治理領域,DEKRA德凱在可持續標準、企業透明度和報告,以及內部的組織整合等方面都有所提高。 公司擴展了正式的可持續發展報告,並對其進行了外部審核。同時,公司在内部拆解了可持續性目標,並整合到目標流程管理中 。
同時,DEKRA德凱在供應鏈和價值鏈領域展開相關行動,包括提高採購中的可持續性標準和流程,以及關注可持續性發展的商業模式。 DEKRA德凯為可持續性發展設定重點業務方向,旨在逐步整合和擴大集團範圍內的可持續發展相關服務。
DEKRA德凱將在所有相關領域堅持可持續發展戰略,並致力於成為安全與可持續發展世界裡的全球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