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DEKRA德凱與全球汽車網路安全領導者Argus達成戰略合作

2019年11月27日 數字 & 產品解決方案

國際專業檢驗檢測認證機構DEKRA德凱與汽車網路安全全球領導者Argus Cyber Security達成戰略合作協議,將為汽車產業及未來移動產業提供多項汽車網路安全服務。

DEKRA德凱作為第三方廠商的獨立性和公正性,加上Argus豐富的汽車網路安全專業知識,雙方強強聯手,將為市場提供獨立、全面的汽車網路安全專業服務,應對網路攻擊對汽車產業的安全和保障帶來的威脅。
近年來,DEKRA德凱不斷投資網路安全服務領域的諮詢、培訓和產品測試。DEKRA德凱集團旗下公司DEKRA Digital GmbH,與合作夥伴和客戶一起推動新的、全面安全解決方案。在此次與Argus在網路安全領域的合作中,DEKRA德凱可以為客戶提供有關法規、系統認證、產品認證和功能安全的專業知識。
DEKRA Digital GmbH董事Kerim Galal博士表示,DEKRA德凱的宗旨是確保安全。此次很高興能與Argus合作,為一些最具挑戰性的安全問題提供解決方案。「成為安全世界裡的全球合作夥伴一直是DEKRA德凱的願景,道路安全和網路安全是我們關注的兩個重要領域。」他強調。
Argus網路安全業務發展高級總監Yoram Berholtz則指出,Argus公司成立的初衷是保障路上所有車輛免受網路威脅。截至目前為止,Argus網路安全專家已為數十個客戶發現了在ECU和EE體系結構中的數百個安全性漏洞及多個零時差漏洞。此次與DEKRA德凱合作,將確保汽車產業的網路安全,並滿足連接性需求。
關於Argus Cyber Security
汽車網路安全的全球領導者Argus提供了多層次、端對端的安全解決方案和服務,保障聯網汽車和商用車輛免受網路攻擊。Argus還為原始設備製造商提供了無線(OTA)軟體更新解決方案,以利其快速、具成本效益地提高性能和安全性,為車輛提供涵蓋整個生命週期的安全防護。Argus目前具有數十項汽車專利,並擁有數十年網路安全及汽車產業的經驗。Argus的客戶包括全球最大的原始設備製造商、一級供應商以及其他領先行業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