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服務

DEKRA德凱推出全方位智慧家庭測試方案,首批產品認證中

2020年8月13日 數字 & 產品解決方案

為智慧家庭產品量身打造

隨著物聯網行業的快速發展,智慧家庭理念也不斷深入人心,越來越多的智慧家庭產品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重要角色,需要不斷滿足人們對其對舒適、便捷、安全、高效等要求。
市面上智慧家庭琳瑯滿目,產品品質卻參差不齊,使用過程中經常出現各種問題,使用者體驗備受影響。
您的智慧家庭產品是否曾經遇到下列情況?
• 產品首次連接網路時,須操作多次才能連接成功?
• 操作APP時,經常出現軟體當機或閃退?
• APP更新後,產品操作反應速度變慢?
• 在不同網路環境下,智慧家庭產品通訊不穩定,經常延遲或連接不成功?
針對上述問題, DEKRA德凱為智慧家庭產品量身訂做了全方位智慧家庭測試方案,模擬真實環境下的使用者體驗,透過物聯網功能的關鍵參數指標評估智慧家庭認證等級,認證的產品將獲得DEKRA德凱認證證書,協助消費者選擇優質的智慧家庭產品。
智慧家庭認證依據標準為DEKRA德凱 K182,該標準由DEKRA德凱集團制定,標準要求智慧家庭產品必須在模擬的真實智慧家庭環境下進行測試,在不同通訊方式、不同通訊環境下檢測智慧家庭的物聯網功能性、可靠性等,透過綜合評估展現智慧家庭產品優勢。
DEKRA德凱全方位智慧家庭測試方案包含以下測試項目:
1. 無線連接效能品質保證
2. APP使用者體驗
3. 語音辨識使用者體驗
4. SDK與互操作性
5. 網路安全
6. 客製化服務
7. 業界資深技術專家諮詢
8. 產品改善建議
目前DEKRA德凱正與中國標準化研究院-中標能效科技(青島)有限公司攜手合作,進行首批產品認證,未來亦將會有更多智慧家庭產品通過測試與認證,提供消費者優質的智慧家庭產品。
DEKRA德凱為智慧家庭產品提供可靠性保障,推動產業升級及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