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DEKRA德凱台灣成為Amazon Alexa第三方授權測試實驗室(ATL) 德凱宜特新竹實驗室提供驗證服務

2022年3月08日
DEKRA德凱台灣不僅擁有高規模硬體驗證能量,更跨入AI語音助理產業,正式成為亞馬遜Amazon Alexa授權測試實驗室(Authorized Test Lab,簡稱ATL)。
現在您可以直接與DEKRA德凱台灣合作,並利用DEKRA德凱的實驗室進行測試並提交您的產品進行亞馬遜Amazon Alexa Built-in的認證。在測試過程中,DEKRA德凱將使用自動化測試和亞馬遜Amazon Alexa提供的清單來確保您的產品滿足聲學、音樂、功能和用戶體驗 (UX)等要求。DEKRA德凱將以 Alexa Qualification Tool (AQT) 形式的報告和手動清單的標準表單,生成認證測試結果,以提交給亞馬遜Amazon Alexa認證團隊審核。
DEKRA德凱台灣的測試設備與環境設施座落於德凱宜特新竹實驗室,協助供應商完成產品驗證,以達到Amazon Alexa Built-in的要求。除此之外,DEKRA德凱亦是Alexa的授權安全實驗室(ASL, Authorized Security Lab)。客戶可以直接與DEKRA德凱合作,並利用DEKRA實驗室對其最終產品進行安全評估;DEKRA德凱將出具一份報告,可以直接提交給亞馬遜Amazon Alexa進行驗證和認證。
目前DEKRA Authorized Test Labs已在全球佈局,據點包含馬拉加、首爾、橫濱、廣州、蘇州、深圳、香港、新竹等實驗室,共同為全球Alexa Built-in 內置設備製造商提供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