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DEKRA德凱受邀出席韓國第六屆國際電動汽車博覽會(IEVE)

2019年5月10日
DEKRA德凱作為全球領先的機動車檢驗檢測認證機構受邀出席韓國第六屆國際電動汽車博覽會(IEVE)。IEVE是由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環境部、國會新再生能源政策研究論壇和濟州政府共同主辦的國際性純電動汽車博覽盛會。今年大會吸引了來自全球200多家電動汽車行業企業,大家齊聚一堂,共同探討電動汽車行業未來發展。
DEKRA德凱集團東亞及南亞區總裁曾牧先生就未來安全出行4.0主題在同期論壇——全球電動汽車與無人駕駛投資進行了主題演講。
在韓國政府的支持下,2018年電動車銷量首次超過了10萬輛,市場份額從2015年的2%升到2018年的8.2%。此次大會的舉辦地——濟州島是韓國首個設定車輛零排放目標的道(相當於中國的省)。按照規劃,2030年將實現全島車輛零排放的目標。2017年,濟州島在整個韓國電動車的保有量達到約50%左右的份額。
曾牧先生表示道:“80%的頂級汽車製造商已經宣佈計畫在2025年之前落地高級自動駕駛技術;2018年全球新能源車市場增長24%,達到了400萬輛,市場範圍還將不斷擴大。智慧化、網路化、電動化已經成為汽車行業未來最顯著的趨勢。“
汽車技術在不斷融合與升級,正在與萬物互聯,DEKRA德凱作為全球專業的機動車檢驗檢測認證機構,與時俱進,不斷地提升自身技術和測試能力,適應汽車4.0時代。曾牧先生表示道:“我們擁有並運營歐洲最大的獨立協力廠商自動駕駛測試場,配備超現代的系統,可以提供行業最頂尖的自動駕駛方面測試與驗證服務。近日,我們舉辦的歐洲首次5GAA C-V2X互通性測試活動非常成功,5GAA的成員齊聚DEKRA德凱的勞希茨賽道,共同驗證C-V2X產品商業化的可行性。同時我們在西班牙的全新互聯互通測試場也是歐洲首家能覆蓋所有互聯互通相關通訊測試需求的測試場。
我們擁有10多年檢測電動汽車零部件及整車的技術與經驗,通過測試與認證、技術服務與諮詢,真正保障電動汽車基礎設施安全。我們在東亞及南亞區的實驗室已成為特斯拉、比亞迪、蔚來汽車以及上汽集團等企業的授權協力廠商實驗室。“
在自然資源日益稀缺的今天,DEKRA德凱希望盡一己之力確保未來汽車安全可靠,推動汽車行業健康發展和道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