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DEKRA德凱受邀參加Wi-Fi聯盟智慧產業鏈與智慧生活論壇

Sep 04, 2019
9月3日,上海國際智能建築展覽會於上海新國際會展中心盛大開幕,DEKRA德凱受邀參加同期由Wi-Fi聯盟舉辦的Wi-Fi智慧產業鏈與智慧生活論壇,DEKRA德凱無線電業務技術顧問曹庭維發表Wi-Fi認證主題演講。
Wi-Fi行業正在迅速發展,其增長勢頭持續向好。作為一種無處不在的基礎設施,Wi-Fi可以覆蓋高端的企業/商務場合、學校辦公地點、體育館、機場等等。可以說,快速可靠的Wi-Fi連接正被越來越多人視為其生活基本需求。
在主題演講中,曹庭維先生向與會者詳細講解了近期Wi-Fi聯盟推出的認證項目,包含Wi-Fi CERTIFIED 6™、WPA3™、Wi-Fi CERTIFIED Data Elements™、Wi-Fi CERTIFIED Agile Multiband™與Wi-Fi CERTIFIED Optimized Connectivity™。
他表示道:“Wi-Fi 6作為2018年10月Wi-Fi聯盟推出的新一代的標準,包含了眾多的關鍵技術,例如:OFDMA頻分複用科技、DL/UL MU-MIMO科技、空分複用科技(SR)& BSS Coloring著色機制、目標喚醒時間以及擴展覆蓋範圍(ER)。因為這些科技的應用,大幅度提升了網絡速度,减少擁塞並允許更多設備連接到網絡,提高了效率和網絡容量,同時减少電池消耗並改善電池續航表現等等。Wi-Fi 6正發揮關鍵作用,幫助Wi-Fi演變成無衝突的確定性無線技術,以滿足高密度場所的需求。”
他同時提醒廠商:“在進行Wi-Fi CERTIFIED 6™前,待測產品APUT或STAUT,必須先通過或滿足以下幾項認證要求,分別為PMF WPA3™、Wi-Fi CERTIFIED Agile Multiband™、Wi-Fi CERTIFIED™n或Wi-Fi CERTIFED™ac”
DEKRA德凱關注物聯網行業的發展,在無線產品測試一直長期耕耘。DEKRA德凱深圳Wi-Fi實驗室作為Wi-Fi聯盟認可實驗室,可以為客戶提供相關Wi-Fi聯盟認證項目的測試和認證服務。
在網路安全方面,DEKRA德凱服務專家擁有10年以上通用標準認證、密碼學認證和滲透測試經驗,持續進行設備及其生態系統(移動應用、雲服務器等)的綜合分析,並不斷研發解决網絡新漏洞及破解網絡攻擊的方法,可提供通用標準ISO 15408、ISO 19790/NIST FIPS140-2、針對MME設備的3GPP認證等產品網路安全認證,及定制化的安全評估解決方案。
DEKRA德凱致力於保障物聯網的安全性,先進的技術服務遍佈世界各地,以確保產品、網絡與數據的安全性、互操作性、合規性和可靠性,為客戶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物聯網解決方案,與客戶共同應對物聯網發展所帶來的機遇與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