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DEKRA德凱獲邀演講 於台灣雲協分享5G車聯網測試方案

2020年7月20日 數字 & 產品解決方案
7月7日下午,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會議室裡聚集了近五十位來自資通訊產業的中高層主管,聚精會神地參與「C-V2X技術與應用發展趨勢分享交流會」,工研院產科國際所、中華電信、工研院資通所、DEKRA德凱皆受邀演講。
「希望各位今天來並非只是單向上課,而是多加互動交流、發掘產業問題。」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總幹事程懷妥表示。研討會由工研院產科國際所經理謝騄璘開場,主講車聯網國際市場趨勢與關鍵應用,接著則由工研院資通所車聯網與自動駕駛系統組副經理蘇子翔暢談C-V2X技術發展趨勢與市場發展,中華電信專案經理王宏義則分享C-V2X應用案例及實務探討。
最後則由DEKRA德凱東亞及南亞區總工程師辦公室EMC/RF技術處資深總監蕭鴻凱壓軸,帶來「不可不知!5G車聯網測試方案」,深入淺出地與觀眾分享車聯網通訊技術、互聯駕駛技術,以及DSRC、C-V2X、eCall等測試認證要求。
DEKRA德凱台灣是全台目前唯一能同時測試DSRC及C-V2X兩大車聯網通訊技術標準實驗室,也提供全台獨家的eCall測試,是台灣目前市面上提供最完整車聯網測試的第三方測試認證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