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服務

DEKRA德凱測試認證服務再擴版圖,全面覆蓋美加市場

2021年1月22日 數字 & 產品解決方案
自2020年9月28日起,全球領先的檢驗測試認證機構DEKRA德凱獲得美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認可,成為美國國家認可實驗室(NRTL)。2019年,DEKRA德凱即已獲得加拿大標準委員會(SCC)的認可,成為服務於加拿大市場的認證機構。即日起,DEKRA德凱可為眾多出口美國和加拿大市場的產品授予cDEKRAus認證標識 ,為計畫進入北美市場的產品製造商提供測試和認證服務。
經過對測試設備、組織及工作流程全面的嚴謹審核後,位於美國維吉尼亞州 Sterling 的DEKRA Certification Inc. 以及位於荷蘭 Arnhem 的 DEKRA Certification B.V. 獲得了 OSHA 的 NRTL 認可。作為美國國家認可實驗室(NRTL),DEKRA德凱可為特定產品的安全性進行一站式檢測認證服務,如:環境、危險場所使用的設備、資訊技術設備、實驗室和測量設備、音訊和視頻設備、照明、醫療、電源等其他產品。
獲得DEKRA與“C”和/或“US”的組合標識,證明該產品經過DEKRA德凱認證並可通行於加拿大和/或美國市場。
DEKRA德凱深耕北美市場逾三十年。在此之前,產品製造商進入美國和加拿大市場需要一併提供DEKRA德凱測試報告和DEKRA德凱合作夥伴對產品的評估。如今,NRTL的官方認可,進一步完善了DEKRA德凱在北美市場的服務方案。正式成為北美官方認可的產品測試和認證機構,對DEKRA德凱的全球認證布局具有重大戰略意義。
對於專注全球市場的製造商而言,DEKRA德凱覆蓋北美市場的一站式認證服務,有利客戶提高效率、縮短時間、降低成本,避免不必要的重複測試。
「我們非常榮幸能夠獲得NRTL認可,為廣泛的產品種類提供認證服務,這對於集團和北美公司都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DEKRA德凱北美及南美負責人、執行副總裁Bert Zoetbrood表示。
DEKRA德凱產品測試服務全球品質、風險及認證總監Frank Thon則說,來自美國的NRTL認可是DEKRA德凱廣泛的產品測試認證服務的又一亮點,在現有的加拿大SCC認可基礎上,原有北美市場的檢測認證服務更加完善,這也是DEKRA德凱與OSHA之間的長期緊密合作帶來的重要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