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愛康光電獲得DEKRA德凱全球首張光伏元件DEKRA Seal證書

2019年5月13日
近日,愛康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旗下1000V與1500V太陽能光伏元件分別獲得DEKRA德凱全球首張同類型光伏組件DEKRA Seal證書。該證書的頒發表明了愛康光電旗下這兩款產品通過DEKRA德凱按照IEC 61215-1:2016, IEC 61215-1-1:2016, IEC 61215-2:2016, IEC 61730-1:2016以及IEC 61730-2:2016系列標準的測試。
愛康集團副總裁、蘇州愛康光電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家兵先生表示道:“2018年的中國元件企業,面臨著美國加稅、印度雙反、歐洲下調補貼、國內市場趨近飽和等眾多壓力,但是我們堅持認為品質和安全是企業生存的根本。DEKRA德凱是德國最大的檢驗檢測認證機構,確保安全一直是DEKRA德凱的使命,這與我們不謀而合。此次獲得DEKRA Seal標誌,也進一步體現了我們的產品品質與世界接軌,更好地為我們的產品走向世界提供有利的證明。”
DEKRA德凱東亞及南亞區太陽能服務總監柏成立先生表示道:“愛康光電作為光伏元件行業的領先企業,始終高度重視技術進步和創新發展,DEKRA德凱也致力於為客戶提供當地語系化發證、一站式認證服務,今後我們還將與愛康光電展開更多的合作,助力國內光伏企業走向世界。”
關於DEKRA Seal
DEKRA Seal標誌是DEKRA德凱集團頒發的自願性產品認證標誌。獲得該標誌的企業產品,意味著成功通過了某些特定標準,例如安全、品質和可持續性等等。
DEKRA Seal執行的測試標準分為兩種,一種是基於確定的標準和評估過程,如國際標準(DIN/EN/ISO)、地區或國家法規、協會標準等等;另外也可以根據高於規範性標準要求的DEKRA德凱標準執行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