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DEKRA德凱中國首個機動車檢測站在深圳開幕

2019年3月19日
3月19日,DEKRA德凱在中國的首個機動車檢測站在深圳盛大開幕,這也是DEKRA德凱在東亞及南亞區運營的首個機動車檢測站。DEKRA德凱作為全球最大的機動車檢驗檢測認證機構,此次開幕標誌著DEKRA德凱定期車輛檢驗業務正式開拓至中國市場。
DEKRA德凱董事會成員Clemens Klinke先生、東亞及南亞區總裁Stan Zurkiewicz先生、機動車檢驗業務發展與技術總監Rainer Schulin先生等DEKRA德凱管理層成員,與我們的合作夥伴——深圳市康士柏實業有限公司的創始人郭健源先生、總裁郭穎斯女士、副總裁徐林峰先生、副總裁李振峰先生等嘉賓共同出席此次慶典。同時,我們非常榮幸邀請到中國歐盟商會華南地區總經理Francine Hadjisotiriou女士以及來自深圳市機動車檢驗協會的諸位領導出席本次活動。
DEKRA德凱董事會成員Clemens Klinke先生致開幕詞說道:"中國是全球最大的機動車市場。作為安全世界裡的全球合作夥伴,DEKRA德凱希望通過在中國開展機動車檢測服務,為改善道路安全做出進一步貢獻。"
2014年,隨著中國車檢市場的開放,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實行社會化,原本由政府經營的定期車輛檢測站吸引了更多經營者的參與。Clemens Klinke先生表示道:"DEKRA德凱在機動車檢驗領域擁有90多年的歷史與經驗。當中國開放定期車輛檢驗市場時,我們就開始積極研究如何為中國客戶提供車輛檢驗服務。深圳德通機動車檢測站的運營標誌著DEKRA德凱在全球的機動車檢驗業務邁向了新的一步。通過不斷佈局以及建設中國區域的車檢站,我們將進一步完善DEKRA德凱在中國機動車檢驗業務的戰略。"
在全球,DEKRA德凱在近20個國家每年完成機動車技術檢驗2600萬輛次,並成為全球市場引領者。在DEKRA德凱深圳德通機動車檢測站,DEKRA德凱的工作人員將從排放和車輛安全兩方面對乘用車進行檢查。深圳德通機動車檢測站的開幕標誌著DEKRA德凱成為最早進入中國定期車輛檢驗行業的國際專業機構之一,DEKRA德凱將充分利用集團資源、結合在全球範圍內的專業知識,為中國客戶提供專業、高效的安全服務。
DEKRA德凱德通汽車檢測站
地址:深圳市寶安區寶安大道6093號,電話:0755-2878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