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DEKRA德凱攜手長榮大學在台共同培育工業安全人才

2019年3月12日
世界知名第三方檢測檢驗認證機構DEKRA德凱與台灣長榮大學針對工業安全服務達成合作共識,進行雙方合作意向書簽約儀式,透過相互提供專業技術,共同為推動工業安全而努力。長榮大學甫於2018年成立亞洲唯一的安全衛生科學學院,結合職安衛生、食品、消防安全與綠能科技等專業人才致力於推動的全方位的安全衛生科學。此次DEKRA德凱提供豐富的工業安全經驗與專家知識,協助長榮大學厚實工業安全的基礎,向下扎根,透過產學合作,一同守護工業安全。
DEKRA德凱集團東亞及南亞區總裁Stan Zurkiewicz與長榮大學李泳龍校長代表雙方簽訂此次合作意向書,雙方將攜手共同推動各項工業檢測、製程安全及企業永續經營的顧問與檢測業務,並引進開發新技術,辦理各項工業安全相關的研討會與工作坊,組成的專業團隊將對工業安全有需要協助的產業,提供最新穎最快速的全方位有績效的輔導與服務。
DEKRA德凱集團東亞&南亞區總裁Stan Zurkiewicz先生表示道:「DEKRA德凱集團的服務範圍非常廣泛。在工業安全領域,無論是工業檢驗、還是製程與組織安全諮詢,我們均是全球領導者之一。我們也積極開發先進的檢測技術,如在核電等能源領域採用了最現代的智慧型機器人檢測,我們非常期待與長榮大學在工業安全領域的各項合作。長榮大學擁有雄厚的技術實力和長遠的發展目標,而DEKRA德凱集團的願景是致力於成為安全世界裡的全球合作夥伴,我堅信我們的合作可以持續將雙方的經驗和技術相結合,攜手提升工業安全的發展。」
長榮大學李泳龍校長表示道:「DEKRA德凱為世界知名的檢測認證機構與顧問公司,具備各式先進技術及與企業合作的經驗,而本校也在董事會及校長的支持下成立了亞洲唯一的安全衛生專業學院,擁有安全專業人力,學校更在今年得到了國家永續發展獎,雙方的目標都是在提供一個更安全更和諧的社會。」
DEKRA德凱於工業安全具備數十年的專業知識與深厚的經驗,持續為工業行業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包括製程安全與組織安全服務、管理體系認證、工業檢測等等。今天的合作意向書僅是一個起點,DEKRA德凱將持續地與各產業領導夥伴攜手合作,提供各界對安全及永續發展的需求,為DEKRA 2025成為安全世界的合作夥伴的願景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