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DEKRA德凱獲Wi-Fi聯盟授權,成為Wi-Fi HaLow授權測試實驗室

2022年1月14日
o位於馬拉加(西班牙)和深圳(中國大陸)的DEKRA德凱實驗室獲得了此項認可。
oDEKRA德凱根據Wi-Fi CERTIFIED HaLow認證計劃提供認證服務。
近日,DEKRA德凱獲得Wi-Fi聯盟授權,可根據Wi-Fi CERTIFIED HaLow™認證計劃對產品進行認證。這一認可已授予DEKRA位於馬拉加(西班牙)和深圳(中國大陸)的實驗室。Wi-Fi HaLow是一種專為物聯網(IoT)環境設計的新型Wi-Fi。它提供長距離和低功率連接,即使穿過牆壁或其他障礙物也能實現可靠的連接,並延長了設備中的電池使用壽命。從現在開始,DEKRA德凱可以為製造商提供支援,並根據Wi-Fi HaLow規範認證他們的設備。
DEKRA德凱產品測試服務部高級副總裁Thomas Jäger表示,「我們很自豪有兩個DEKRA實驗室獲得認證Wi-Fi HaLow產品的認證資格。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特別是在歐洲,我們是該新標準的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一個獲得認證的實驗室。此外,我們在深圳快速發展的實驗室非常迅速地增加了新功能。通過這項新的認證,我們擴大了我們的無線服務組合,我們可以為兩個關鍵地區的客戶提供支援」
Wi-Fi聯盟設計不同類型的Wi-Fi標準,每個標準都有特定的應用。Wi-Fi HaLow是一種新型 Wi-Fi,專為提高物聯網環境中的連接效率而創建。它專為低功耗設備而設計,例如監視器、感測器和可穿戴設備等等。開發這項技術的重點是為了解決在物聯網環境中同時連接多個設備時的高耗電量情境提供解決方案。Wi-Fi HaLow 提供大約 1 公里的長距離、穩定的連接,其強度足以穿透牆壁和其他可能影響連接穩定性和低能耗的障礙物,從而延長設備的電池壽命。
此外,Wi-Fi HaLow提供了不同供應商產品之間的互操作性和簡單的設置,而不會中斷現有的Wi-Fi網路。它還實施了安全措施,使其成為物聯網生態系統的安全,低功耗和高性能無線技術。
DEKRA還為其他Wi-Fi聯盟認證計劃提供服務,例如Wi-Fi 6E,Wi-Fi 6,Wi-Fi Easy Connect,Wi-Fi Easy Mesh,WPA3,Miracast,Wi-Fi Direct,PassPoint,Wi-Fi Agile Multiband,Wi-Fi Aware,Wi-Fi Data Elements等。此外,DEKRA德凱還為不同的連接技術提供測試和認證服務,以及型式認證、監管、全球市場准入和網路安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