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DEKRA德凱獲MFi授權,成為數位車鑰匙指定測試實驗室

2022年2月08日
作為 MFi 計劃的一部分,DEKRA德凱已被指定為數位汽車鑰匙技術的第一個授權測試實驗室。DEKRA德凱位於美國、西班牙和台灣的實驗室獲得 MFi 許可,可提供數位汽車鑰匙產品的第三方稽核、預測試和諮詢服務。
數位車鑰匙可作為遙控鑰匙,允許使用者從行動裝置安全地解鎖、鎖定和啟動車輛。 此外,數位車鑰匙還提供鑰匙共享,行動鑰匙管理和離線訪問。 數位車鑰匙利用多種無線技術來檢測接近性,例如NFC,超寬頻和藍牙。
「智慧移動的未來就是聯網科技和數位化。每天都有新開發的應用程序和功能,使駕駛更輕鬆、更方便、更安全。DEKRA德凱的理想定位是為製造商和技術公司提供第三方獨立驗證,以確保滿足所有行業要求和監管標準」,DEKRA德凱產品測試技術管理高級副總裁Thomas Jäger說。
這一次的認證代表DEKRA德凱獲得 Apple 的 MFi 計劃 的第二次授權。2021年4月,DEKRA德凱成為MFi授權的CarPlay認證測試實驗室。
DEKRA德凱產品測試執行副總裁Fernando E. Hardasmal 表示,除了測試和認證產品之外,德凱還是一個解決問題的團隊,我們與世界知名公司合作,利用 DEKRA 德凱在汽車行業的近百年經驗和深厚的根基,為新技術提供新的專案,並找到測試新技術的方法。
DEKRA德凱為汽車市場的連接性測試和認證提供廣泛的服務組合,網路安全、產品安全、磁相容和射頻測試。為了協助產品進入市場,DEKRA 德凱也提供型式認可、法規認證和認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