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DEKRA德凱回訪新北市府 感謝全力支持新總部建設案

2020年1月16日 數字 & 產品解決方案

DEKRA德凱集團執行副總裁曾牧回訪新北市長侯友宜

為感謝新北市政府全力支持新總部投資案,DEKRA德凱集團執行副總裁曾牧等人回訪新北市長侯友宜、副市長吳明機,針對目前興建中、佔地近千坪的DEKRA德凱林口新總部暨實驗室一案進行討論。

為感謝新北市長侯友宜於去年年底撥冗參訪DEKRA德凱,同時也表達對新北市政府全力支持新總部投資案的感激,15日上午,DEKRA德凱集團執行副總裁曾牧(Stan Zurkiewicz),在DEKRA德凱台灣副總經理李俊儀、台灣德凱認證財務部總經理吳得宏陪同下,前往市府回訪市長侯友宜、副市長吳明機、經發局局長何怡明、經發局副局長黃碧玉、新北市都更推動辦公室副總工程司謝惠琦等人,並針對目前興建中、佔地近千坪的DEKRA德凱林口新總部暨實驗室一案,進行更進一步的討論。
「正因看準台灣資通訊及電子零組件產業於全球供應鏈的重要地位,DEKRA德凱集團選定台灣重點投資,其中又以林口為擴展測試能量的最重要據點,因此選擇將新總部設立於林口,感謝新北市政府的持續竭盡全力協助DEKRA德凱排除在興建過程中遇到的各種障礙。」DEKRA德凱集團執行副總裁曾牧表示。「不用客氣,我們也很歡迎DEKRA德凱在新北市持續加碼投資,我們會極盡所能協助DEKRA德凱的新總部建設案!」侯友宜頗具信心地說。副市長吳明機亦胸有成竹,表示新總部建設案目前遇到的各項困難及障礙,新北市政府團隊皆已協助排除並提出解決方案。
會中雙方也針對5G、物聯網、車聯網等各產業趨勢進行意見交換,DEKRA德凱集團執行副總裁曾牧亦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副市長吳明機與市府團隊於林口新總部完工時,出席開幕典禮。
關於DEKRA德凱
DEKRA德凱創立於1925年,業務遍佈全球,現於全球逾60國共有約46,000位員工,年營收連續16年正成長,2019年預計營業額將逾34.3億歐元(約新台幣1,150億元)。DEKRA德凱於台灣共有多處據點,分別位於林口、新竹及台北,共有EMC/RF實驗室、無線通訊一致性實驗室、車聯網實驗室、系統可靠度暨失效分析實驗室,提供EMC/RF強制性法規檢測服務、物聯網無線通訊相容性檢測服務、一站式車聯網檢測認證服務,及一站式LED、PCB、PCBA、系統可靠度驗證暨失效分析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