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RA德凱集團新聞

DEKRA德凱東亞及南亞區與南非及大洋洲區合併為亞太區

2021年2月17日 數字 & 產品解決方案
自2021年1月1日起,原DEKRA德凱東亞及南亞區與南非及大洋洲區合併,新設立DEKRA德凱亞太區(DEKRA APAC),目前共有3,500多名員工。DEKRA德凱亞太區業務廣泛,包括產品測試、車輛檢測、稽核、諮詢、培訓、工業檢測及理賠與專家評估。
原領導東亞及南亞區的DEKRA德凱集團執行副總裁Stan Zurkiewicz先生,自2021年1月1日起擔任DEKRA德凱集團營運長及DEKRA SE董事會成員。原負責DEKRA德凱南非及大洋洲區的集團執行副總裁Mike Walsh先生,自2021年1月1日起全面負責DEKRA德凱亞太區。
Mike Walsh先生於2013年加入DEKRA德凱。此前,Mike Walsh先生曾任紐西蘭車輛檢測公司(VTNZ)執行長,VTNZ擁有逾千名員工,在紐西蘭各地經營80家分支機構。在VTNZ任職之前,Mike Walsh先生任職於石油行業的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公司,在紐西蘭和亞洲工作了20年。
2020年對所有人而言都是充滿挑戰的一年,新冠疫情對我們的工作和個人生活皆帶來巨大影響。新的一年裡,新冠疫情帶來的挑戰仍將存在,但我們樂觀地堅信:隨著各類疫苗在全球的推廣,情況將得到極大改善。而DEKRA德凱亞太區將繼往開來,始終以誠摯的熱情和專業的精神承擔企業社會責任,服務我們的客戶,保護我們的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