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DEKRA德凱成為MFi授權測試實驗室

2021年5月21日
近期,DEKRA德凱成為MFi授權測試實驗室,可為Apple MFi項目授權的車輛、電信和資訊娛樂系統製造商提供CarPlay認證測試、預測試和諮詢服務。MFi專案包括使用 Apple MFi 許可技術的協力廠商硬體配件,它們通過電子技術與全球超過15億台活躍的Apple設備連接。DEKRA德凱在北美、歐洲、亞洲的多個實驗室將提供這些服務。
通過在車輛中應用新的連接技術和功能,用戶的汽車駕駛體驗會更好,也會提高車輛的成本效益、可持續性、互聯互通以及道路安全性。DEKRA德凱非常關注這一技術的變化以及應用。DEKRA德凱產品測試服務部門總經理兼執行副總裁Fernando E. Hardasmal先生表示:“對於DEKRA德凱成為MFi授權測試實驗室,我們感到非常榮幸,未來我們會為更多的連接技術和功能提供測試服務。”
如今,大多數汽車都有連接功能,比如傳統的USB、藍牙、無線LAN(Wi-Fi)、NFC以及最新的5G。通過這些功能,使用者可以將個人設備與車輛的電信或資訊娛樂系統單元連接起來。通過使用CarPlay,使用者可以在車輛的主螢幕上管理iPhone應用程式,並能夠將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道路安全上。
對於車載設備的無線連接技術,供應商需要從功能、連線性能和用戶體驗的角度對其進行評估和認證。在傳統的安全與法規基礎上,獨立的協力廠商實驗室(例如DEKRA德凱)可以支援供應商評估其產品並證明其符合MFi要求。
DEKRA德凱能夠為汽車市場提供廣泛的服務,例如汽車的連接性測試和認證,以及網路安全、產品安全、電磁相容性和射頻測試。此外,法規認證測試和型式認證服務還可以協助客戶的產品符合當地市場以及國際標準的要求。